咬人糖
咬人糖

人為什麼要揮手

是因為想要緊緊抓住的人遠在觸手不可及的他方

明明被緊緊抱住的時候一點都不想哭的,埋在你的脖頸之間,鼻子用力的貼住你柔軟的皮膚,深深吸氣的時候,一點都不想哭的。

在放開手的一瞬間身體比情緒更快的反應了過來。

明明一邊想著咦並不難過啊,一邊哭了起來。

學長你不要走好不好好不好我好想抱抱你

想跟你一起窩在沙發上聊天大笑為了沒有天良的梗圖罵粗話

想跟你一起閒閒的吃著零食看夕陽輸過下午

想和你一起去上課上的渾身大汗回家沖得乾乾爽爽的然後一起倒在床上

想和你一起隨隨便便的去吃晚餐,然後隨隨便便的去散步

想和你靠在一起各自刷手機

想和你一起喝新奇的飲料然後吐槽

想和你一起走著去吃飯,迷路,吐槽,然後找到路

想和你度過很多、很多時間

想和你,不計時間的虛耗時光

沒有你的空氣,都讓人感覺陌生又寂寞,像是一條新買的毯子,刮擦在皮膚上,處處都不對勁。


第一次,在機場的大廳,坐在小小的椅子上彎著身體哭的嗚咽出聲。

學長,一路順順哦——到家我們再視頻,我會告訴你,我好想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