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3/1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喜歡試探的一個人。

每到這種時候就覺得,大概其實不適合跟任何人在一起。和任何人在一起也只是對自己的自我滿足而已。

雖然這樣說,但是對方後退的話,馬上就會受傷。

在聽到"我盡量",還有接續而來的,日常的寒暄的時候,會有一個尖銳的小小的不應該去聽的聲音"啊——你的這些,太重了。"、"你能不能、自己處理呢?也許過兩天就沒事了,就回復正常了嘛。","我們聊點別的吧"、像是輕描淡寫不露痕迹的转开脸的那样的感觉的时候,马上就會受傷。

明明知道不是對方的責任,但是沒辦法再往前走了。

越是在這種時候,越是難以低下頭說我不行了。

請拉拉我的手,熱烈的擁抱我,請讓我知道,就算是這樣子亂七八糟的我,也能被直直的毫不猶豫的擁抱。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彆扭的一個人。

蹲在淋浴間抱著膝蓋掉眼淚,如果這時候你能摸摸我的頭說我就在這裡,我擔心你,我愛你,就好了。

雖然知道那樣不可以,但是有一個小小的,不思進取的部分在哼哼唧唧的說,如果這部分也可以被毫不猶豫的,擁抱就好了。

抱著膝蓋,把眼睛用力的壓在手心裡。

想呼喚誰,同時誰也不想呼喚。想要被抓住的同時默默地有點希望就這樣一直沉沒下去。

在情况糟糕的时候,认真想想会觉得也许更适合一个人,也许——也许这么多年以来一个人是有原因的,因為一個人的話,就沒有依賴和退縮的空間。

或者應該說,在這樣的時刻,是不是想要依賴呢,是的,但是到底是否需要依賴呢,也許其實並不需要吧。

然後你說、你說開一下嗎?看看你?

你說,我想看看你。

一切的害怕和難以成言,都抵不過我想要向你奔去的渴望,謝謝你拉住我的手。我想要,一次兩次三次上千萬次的,奔向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