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Ring Ring

(编辑过)
裝著水母的漂流瓶

對的是留言(歪)

因為沒有辦法直接對著你說出來所以、

不過也不確定在這裡你什麼時候會看到呢。

今天確實不太好、有點沒辦法、輕輕鬆鬆的開開心心的坦率的說話。能想到昨天那樣結束你大概難免擔心,但是那個時候真的……難以成言了,對不起啊,那樣子是我能做出來最柔和的結束了。

雖然沒辦法好好的說話,但是覺得什麼都不說忽然斷線的話,也不能那樣的,我不想要你一個人猜想或難過。

所以留個言,就是、如果忽然消失了、不是生氣或其他的……,就是、有點難以組織不任性的語言。

我調整一下,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