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2/7

其實仍然想說些什麼、看到東西還是會下意識拍照,但是忽然不再想發出去了。大概是……對於發送、等待,然後難以自制的猜想著對方的想法而感到有點疲倦。

在思及對方可能只是為了讓妳安心或任務性的回復的時候,就沒辦法肆無忌憚的發瘋。當然對方可能不是那樣的……。

學會接受自己的低潮时期,不是每一个低潮都需要被解决。

但是早上的聲音很好聽,看到發送的是語音的時候,在還沒打開前就笑了起來。


早上的講座很順利,表現的狀態非常好,情致高昂。感覺像是身上的細胞都活了起來,向著四面八方伸展手腳。

仿佛從深海浮出水面——,啊原來陽光是這麼燦爛,海水的顏色是如此鮮艷。在這樣的狀態下妳放仿佛天生知道該說什麼話,怎麼樣笑好看,如何變得有趣。

興高采烈的給學長發著信息,感覺自己像是怒放的花。在那個當下,我發自內心的相信他是喜歡我的,看到我傳來的信息他是開心的。

看到他傳來的圖片,會忍不住笑起來。

所以真的和自己的狀態有關吧。

人就是像這樣給自己注入營養的吧。

向著不一定更好,但是更喜歡自己的方向前進吧少女。


今天晚上一邊敲打著手機聊天,忽然他說:「去給媽媽拿藥,順便買姪女的尿布。」

啊————

一瞬間忽然襲來的落寞感。

並不強烈,像是你清晨醒來沐浴在陽光下,然後推開門才發現昨夜下了小雨,氣候微涼,不冷,但是足以讓你遲疑一會兒,再慢慢的小心的繼續伸展身體。

原來是這樣。

"好的,晚上騎車小心!"我說,放下了手機。發了一下呆。

並沒有想哭,也不至於疼痛,只是有一點點,無可奈何的寂寞。

不是他的也不是我的問題,大概是因為,忽然認知到,因為遙遠的距離,在很長很長的大半時間裡,我大概只能是他的生活的plus。因為我就在手機網絡的這一端,而他處在他的現實生活之中,因此,我只能是現實生活的plus。

我沒辦法獨佔他的一段時間,獨佔他的注意,獨佔他的熱情"

有一點點寂寞。

作為只能作為第二選擇的那一方,有一點點,寂寞。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