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憾
E憾

我只是想借助这个平台来表达我对已经离世的父亲之前不善于表达的爱还有一些回忆而已,也希望不会有人像我这样错过了本来就该有的亲情而造成一生不能弥补的痛。

爸爸的遗憾

长这么大其实我非常胆小。我不敢跟身边的朋友聊家人,过年过节我不敢回家,平时也不敢打电话回家闲聊,错的时候我不敢认错,就连应该感谢的时候也不会说谢谢。一个人在外漂流,生病的时候我会很想家。我记得我回家过年的时候是好几年好几个N年的事情了,我不懂要怎么聊,更不懂要怎么闲聊。我没叫爸爸,也没叫妈妈,对于我是一种尴尬,不知为何一句很普通很温暖的简单,我就是办不到,这叫''不孝''吧!或许,这些事情若我早开窍,我就不会有像现在的遗憾了,可能,可能我们的关系会变好,爸爸也不会带着遗憾离开。我知道他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我,因为以前常常打我。我妹妹跟我说过我爸一直提醒她们千万不能打孩子,他最后悔的事是以前常常打我让我不服,然后让我记到了现在。其实,我真的很欠打,现在,我也不配了。我连一个基本的责任心也没有,该回家的时候我没回家,该打电话问候的时候我没问候,该做的没做,该说的没说,我,太不孝了。

25.01.2022长这么大其实我非常胆小。我不敢跟身边的朋友聊家人,过年过节我不敢回家,平时也不敢打电话回家闲聊,错的时候我不敢认错,就连应该感谢的时候也不会说谢谢。一个人在外漂流,生病的时候我会很想家。我记得我回家过年的时候是好几年好几个N年的事情了,我不懂要怎么聊,更不懂要怎么闲聊。我没叫爸爸,也没叫妈妈,对于我是一种尴尬,不知为何一句很普通很温暖的简单,我就是办不到,这叫''不孝''吧!或许,这些事情若我早开窍,我就不会有像现在的遗憾了,可能,可能我们的关系会变好,爸爸也不会带着遗憾离开。我知道他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我,因为以前常常打我。我妹妹跟我说过我爸一直提醒她们千万不能打孩子,他最后悔的事是以前常常打我让我不服,然后让我记到了现在。其实,我真的很欠打,现在,我也不配了。我连一个基本的责任心也没有,该回家的时候我没回家,该打电话问候的时候我没问候,该做的没做,该说的没说,我,太不孝了。 25.01.2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