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憾
E憾

我只是想借助这个平台来表达我对已经离世的父亲之前不善于表达的爱还有一些回忆而已,也希望不会有人像我这样错过了本来就该有的亲情而造成一生不能弥补的痛。

迟来の承诺

有些事真的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这21天来,我还是会想,会哭,会问自己为什么。以前我既不会珍惜,如今我为什么还在遗憾。难道就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些吗?回不去了,真的是回不去了,我错得太离谱。前20年我兴许有些记忆,往后的二十年我竟然没有半点与父亲的回忆。也不知我父亲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可还好吗?在世的时候他总是很节俭,很多东西都很舍不得买,不知,他在另一个世界里可还是这么节俭?我记得我在中五过后出来工作,他曾经把雨衣放在我的摩多篮里,嘱咐我别淋雨着凉,年少的我不喜穿雨衣,就算下雨也霸,无所谓。他每塞一次雨衣在我的摩多篮里我就丢一次,他生气了,我反而比他更生气,现在回想,我要气也只能气我自己不懂家人的爱。我还记得有一次他问我要不要报名参加修理电脑的课程,我答应了,后来也因为我的脾气而报销课程。再后来,我又报名参加了一个修理电器的课程,后来也是不了了之。我没什么特别之长,但很擅长发脾气。我如今能答应的,就是尽量再也不发脾气了。有些事真的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这21天来,我还是会想,会哭,会问自己为什么。以前我既不会珍惜,如今我为什么还在遗憾。难道就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些吗?回不去了,真的是回不去了,我错得太离谱。前20年我兴许有些记忆,往后的二十年我竟然没有半点与父亲的回忆。也不知我父亲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可还好吗?在世的时候他总是很节俭,很多东西都很舍不得买,不知,他在另一个世界里可还是这么节俭?我记得我在中五过后出来工作,他曾经把雨衣放在我的摩多篮里,嘱咐我别淋雨着凉,年少的我不喜穿雨衣,就算下雨也霸,无所谓。他每塞一次雨衣在我的摩多篮里我就丢一次,他生气了,我反而比他更生气,现在回想,我要气也只能气我自己不懂家人的爱。我还记得有一次他问我要不要报名参加修理电脑的课程,我答应了,后来也因为我的脾气而报销课程。再后来,我又报名参加了一个修理电器的课程,后来也是不了了之。我没什么特别之长,但很擅长发脾气。我如今能答应的,就是尽量再也不发脾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