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憾
E憾

我只是想借助这个平台来表达我对已经离世的父亲之前不善于表达的爱还有一些回忆而已,也希望不会有人像我这样错过了本来就该有的亲情而造成一生不能弥补的痛。

永远の离开

2022年1月2日,接到爸爸离世的消息,我就立刻订机票赶回家,机票是由朋友帮忙订购。当时我觉得我真的不配做一个儿子。我记得我离家已有将近20年,离乡背井时我才大概20出头,现在已是另外一个20年,间中我只回家几次,电话也没打上几通,通电话时也没说上几句,而且也从来不叫爸爸,我的那一声''爸爸''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我也是真的想不起来是多久的事了。我记得几个月前,我还通过我妹妹拿了爸爸给我的新年红包,说真的,我真的很没用,离家那么久才寄了那一两次的钱,反而最近的每个月我都收到我妹给我的钱,但我知道那是我爸给的,他一直都很担心我在外的生活,N年前通话时我告诉他我长大了,不必担心,他答我说哪个父母不担心自己的子女,一句很简单的回答,我当时听了却很想哭,但我就是好面子。现在,我后悔了。想说,也没机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