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气寒冷晴朗
四月天气寒冷晴朗

人是语言的奴隶

新人打卡,我為什麼來到matters

早在張潔萍離開端的時候,我就聽聞她要創辦matters。然後又陸陸續續聽到封閉測試、開放測試的消息,一直想著應該申請個帳號過來看看,後來由於各種工作忙,把這事又忘了。

文章千古事,這幾年我寫文斷斷續續,畢竟是人生中最不得閒的時候。但是我還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多讀多寫。

只有文字才是準確、簡練、易檢索的資訊流。在這個短視頻的時代,可惜文字的平臺載體不是那麼多,所以珍惜每一個良好氛圍的社區。

關於個人情況我不願多談,希望有幸將來能夠從我的作品瞭解我。我將來寫作主要內容包括書評、影評、政治、歷史、社會學等。希望能夠與同好多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