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03-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韓戰-邊看邊寫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本來打完遊戲日記要來玩的,結果我上一篇打太久,所以六點要看亞錦賽,只能看完比賽再玩了

亞錦賽今天是台灣VS韓國~這篇就是我邊觀賽邊寫的~後面比賽比照辦理😆

中途可能要吃飯或者洗澡所以無法觀看,會空掉一段~


一局上,韓國攻

因為還在打上一篇,只聽聲音,沒有得分。

一局下,台灣攻

一人上壘,但後續沒有接上,所以沒有得分,換場~

二局上,韓國攻

韓國有幾人有打出去,沒人上壘,換場~

二局下,台灣攻

兩人出局,打出一個安打,要串連下去啊!

可惜,打高飛接殺,結束這局,換場

三局上,韓國攻

一人上壘,兩人出局,出現安打,但還是留下殘壘,沒有得分,換場。

三局下,台灣攻

喔喔喔!!!出現長打!差點以為全壘打!!!帥!上二壘了~

希望能串連攻擊~

喔喔!串連了!打出安打,上一三壘了!

打出一個高彈的內野安打,三壘回來,上一二壘了~1:0了!

哇,球又穿出去,安打,跑回一分,上一三壘,2:0。

韓國換投手。

造成雙殺,下一個人打高飛被接殺,換場~

四局上,韓國攻

哇哇~韓國打了強勁的長打,但還是被接到了,結束這局,換場。

四局下,台灣攻

又打了長打~可惜!差點全壘打>3<,上二壘了。

二壘上三壘,有打出去,韓國選手有點漏接一下傳一壘,但跑得慢,所以沒上一壘XD,一人出局。

下一棒揮棒落空,三振,兩出局。

下一棒打出去了,這棒有腳程速度,韓國傳歪,一壘手沒站在壘包上,所以跑上一壘,三壘回來,4:0。

盜壘失敗,換場。

咦,奇怪,我少看一人嗎?之前不是2:0嗎???怎麼就四分了🤣🤣🤣,我眼睛脫窗了???🤣🤣🤣

五局上,韓國攻

還是沒有上壘,換場。

這次這個投手不錯啊~目前都很穩呢。

五局下,台灣攻

要去吃飯,等我回來不知道第幾局了😂

回來了,剛好看到七局上打完,比分還是四比零。

七局下,台灣攻

第一位,三振,第二位,觸身球,上一壘,第三位點球戰術,上二壘,兩人出局。

可惜第四位遭到三振,結束換場~

去洗澡,希望回來可以看到後面XD

qaq,回來剛好結束,比分沒變,因為台灣領先,所以九局下是不用打的,_(:3 」∠ )_。

剛剛去看比分,第三局打三分,第四局一分,所以四分,奇怪,我少看哪個人了???😅

看了賽程表,下一場是禮拜二晚上六點半~我用Line Today看,剛剛看,公視+的也可以看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