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qi
shuqi

二訪梁山瀑布

山林之美
瀑布之美~

終於出門了~

去年疫情擴散爆發後,就沒有出門要遊玩了~
悶了好久,快到極限了~
終於今天出門了~

好有山林朦朧美感

爬山雖然很喘,但山林很美!

體驗山林之美,吸收芬多精~

其實我爬山很慢也會很喘,尤其是上坡,但我好喜歡爬山的感覺,雖然很喘,但就在那喘息之間體會那一呼一吸之間~

那感覺我不太會形容,就像是把所有雜七雜八的全丟諸腦後,就專注的呼吸就好~

而且還有美麗的風景~
瞬間覺得所有煩惱都不是煩惱了~

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爬山了,終於回歸山林充電了~

祈禱疫情快快散去吧!

我想要回歸山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