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qi
shuqi

想念

看著半成品的數字畫,突然好想念

一次的流動畫,開啟了我畫畫的源頭,沒有任何基礎,一次的搜索,一頭栽進數字油畫裡~

某天突然想起媽媽的刺繡圖,看著看著突然好想畫出來,但不會畫畫我,搜尋著類似的圖,還真的有類似的,雖然有人說,不像啊~
但我覺得像就好啦😅

下面是找到的數字油畫圖


本來開始畫時,還沒什麼感覺,只覺得細緻到很考驗我的耐心,隨著圖一點一點慢慢的完成,才發覺內心有股想念的思緒~

未完成的半成品

最近甚至把媽媽平常在用的包包拿出來用~

原來我用我的方法想念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