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qi
shuqi

為什麼開始發文了

(编辑过)
註冊那麼久了現在才開始發文?

其實我好像註冊馬特市有兩三個月了吧!

一直都是默默潛水,默默看文,默默拍手~
怎麼突然想發文了?

其實跟理財有點關聯,年過40好幾,一直沒有理財觀,一直都是鴕鳥心態,直到最近好像有那麼一點想要正視這個問題,所以開始爬文,除了小額投資也看了馬特市裡的虛擬貨幣,區塊鏈(雖然我還是不懂😅)

說真的,每次爬文爬到後面我眼皮越來越重,乾脆就放棄了😅

本來我是臉書重度使用者(現在也還是啦😅)

後來突然想到,我就不要想那麼多,也不用去搞懂,就當是在臉書發文一樣,想發文的時候,上來發個文~
想發洩的時候,想分享的時候,想說說話的時候,

就上來發個文,講個話~
其他的,先放著吧!

總有一天會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