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qi
shuqi

好深好深的悲傷
把您隨身的飾品戴著 思念永存

去年4月底您又生了一場大病,這11個多月以來您深受病痛之苦!

現在的您,沒病沒痛了~

明知道這樣對您來說是最好的,但心好空~

像是少了什麼一樣,這些年雖然不常在您身邊,但您在我心裡一直是很重要的~

這幾天一直都是悶悶的,甚至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流淚,一直以為做好心理準備了,可以坦然接受,但真正發生的時候,好難過好難過~

小時後您對我的好,長大後對我的擔心,育兒時期對我的幫助,迷惘期對我幫忙,⋯

所有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腦海裡繞啊繞,轉呀轉~

我不知道我會難過多久,甚至很想發文發洩,

但那些不懂我的,我不想解釋~

但這麽深的悲傷,需要有個出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