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qi
shuqi

理財

(编辑过)
踏出了第一步~

年過40好幾,有工作雖然只是個兼職~

但身上卻完全沒有存款,不要說存款了,甚至每個月都透支~

一直都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總想著有人養,天塌下來還有人頂著,完全是逃避問題的方法~

直到最近真的想正視這個問題了,沒有存款的家庭主婦,有一份兼職,雖然錢不多,但應該可以用投資來讓自己有點存款但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有天跟朋友聊天,朋友說小額投資啊,定期定額~
說真的,我現在還懵懵懂懂的,憑藉著一股衝動,我申請的證卷帳戶,今天開戶成功了,雖然我還沒有錢可以開始😅

下個月開始要開始我的小額投資了~
一直沒有正視自己的理財問題,終於整理了自己目前的財務問題,對數字沒有敏感度的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