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心樂 saavini
楊心樂 saavini

一名平常有在修行的作家,我的生活充滿電影、道家、神秘學、瑜珈。電影帶來深刻的情感流動和故事靈感,道家引我深入探索宇宙奧秘。神秘學為我敞開智慧之門,瑜珈教我平衡身心靈。我將這些元素融入寫作,啟發讀者探索內在世界,尋求靈魂成長,深思生命真諦。我相信文字與靈性能鑄就更豐富的人生旅程。

自我開場|讓生命盡情地體驗如風般的自由與喜悅吧!

嗨!在地球上某一處的你,感謝我們的頻率將彼此聚在這裡。

因為我有個愛藝術、愛看電影的娘,所以從我是一顆小胚胎的時候,她就帶我去電影院看戲,並讓各種新奇的事物滋養我,而我的人生也充滿了許多各種電影情節般的故事,現在的我很感謝一切發生在各個事件之中的自己,有了這些百感情緒和感悟經歷,我才能是「我」。如果你對現在的自己有任何的懷疑,請向內在世界探索,其實你一直知道問題在哪,只是害怕看見那樣的自己,所以請打開心胸,不帶任何見解的讓宇宙萬物輕撫你,等你看得資訊越多,腦洞越大,你就會發現過去困擾自己的疑雲都雲散風流了。

在這裡我會分享腦海中的任何信息和畫面,但主要都是電影觀後感,並延伸出有關宇宙、神秘、自我、心理等等的主題。喜歡電影和宇宙的我們可以一起聊聊!

我一直很喜歡三毛的這句話:「所有的人,起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謂自我,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全靠書籍、繪畫、音樂、電影裡他人的生命體驗喚出方向,並用自己的經歷去充填,漸漸成為實心人。而在這個由假及真的過程裡,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是時間。」

在我們經歷了各種得失榮枯後,又會轉回「空心人」,探求生命的本質,因為不管是物質、身體和心智其實本質上都不是我,那真正的「我」究竟是什麼呢?我也還正在挖掘,如果你有接觸靈性這一方面,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人類和地球是宇宙中出類拔萃的種族和星球,是星河中最美好的藝術品,看看我們身體的構造就知道,如此精湛的工藝品,大概沒有其他星球出產了。過去憤世嫉俗的我並不知道這點,總以為人類是個醜陋又貪婪的蛀蟲,但現在,我才知道,人類的複雜性是非常寶貴的,我們可善可惡,沒有極好極壞,沒有純粹善惡,擁有無比的彈性,就算我們常陷入自己的漩渦之中,始終會回到一種平衡之道,也因為如此,我們的生活才過得精妙絕倫,人類就是這樣的存在,不需要有人告訴你愛是什麼、自信從何而來或是如何找到自己,每個生命都自帶這些答案,只是我們不幸地被千古不變的特定三觀給影響,影響久了便成為束縛,忘了自己有思辨探尋的能力。

但非常幸運的是我們已經進入了風元素的水瓶時代,新的時代已經來臨,讓我們激活生命,告別土元素時代象徵的物質、權威、體制,讓生命盡情地體驗如風般的自由與喜悅吧!

我是Ada 楊心樂,期待我們下次的頻率共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