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s
Agness

喜欢粉色,粉色是我对生活的态度, 写下属于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都离不开生活 ❤

7月7 | 躲不掉的情緒

細品7月7

訓練了這麽久的好脾氣,終究還是要經歷那個討厭且躲不掉的情緒

無論怎麽安慰自己還是會爆炸,還會往負面情緒裏鑽

一幕幕在腦海裏,浮現今天經歷了些什麽

不斷安慰自己會過去的,安慰自己這只是一個考驗

靜下心來,想起今天是7月7

難道就是傳説中的森77?

7月7 容易森77

心情頓時好多了,找到原因了!找到爲啥今天爲什麽容易爆炸

開玩笑的啦, #心情不好是真的,#心情變好也是真的

Pexel 拿的圖

謝謝你看我的情緒文♥

開始寫的時候心情不好,寫著寫著心情就變好了
文字 + 換個腦洞坏心情真的會秒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