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ge | 叉車小公主
Saige | 叉車小公主

Hi ! 我是擁有港都血統的大武山子民~有想法的人們,很高興認識你! 醉愛特有的港都風氣,也無法捨棄大武山下,雨後天青的清新草風味。 出生高雄,成長於屏東潮州,隨時懷著敬畏的心情,遙望守護我們的山神。

烏龍派出所之兩津哲學&經典語錄

讓兩津告訴你這些詞彙的真正奧義!

所謂~

犯罪者: 也就是藐視社會常識的人。無法用一般常識與他辯論。

藝術: 經常會混亂視覺,而且還會破壞既有價值感的東西。

興趣: 人生中最好的老師。

傳說: 不在於締造了多少偉大輝煌的成績,而是追求過程執著的精神。對一件事拼命努力之後的結果。

阿兩:

現金和當時的時代比較起來,的確富裕了許多,但是我總是會在心裡問自己,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人類在物質豐盛的潮流中,被迫失去了許多美好的東西,時間一久便被遺忘了。

跌倒並不可恥,不站起來才是可恥的。

不論在什麼時代,開拓者都是被當成異端分子的。

在你放棄人生的那一刻,你就輸了。

夢想在未來。

你不要再哭了喔,幸運女神最討厭的就是愛哭鬼了。

放棄這種話,等到我死的時候再來說吧!

Sum,最後來個搞笑的吧~"非等閒之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