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ge | 叉車小公主
Saige | 叉車小公主

Hi ! 我是擁有港都血統的大武山子民~有想法的人們,很高興認識你! 醉愛特有的港都風氣,也無法捨棄大武山下,雨後天青的清新草風味。 出生高雄,成長於屏東潮州,隨時懷著敬畏的心情,遙望守護我們的山神。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完美的結局。

從漫畫《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我赫然發現💡每件事情不用說的那麼死,原來愛情可以這麼可愛。勇往直前也好,暫時停下腳步也好,怎麼都好,自己確定想清楚了怎麼做才好?就很好。

漫畫會完結,連載會完結,動漫會完結,人生亦如是,每次我們對愛不釋手的作品終結,總是沉醉其中,久久難以忘懷。甚至心裡不甘於作者交代的結尾,若非自己腦海中所設想與期待的結果,總是多少令讀者感到可惜與意難平😂。

或許我們都期待每件事都會有個完美的結局,所以每當事與願違時,隨之而來的挫折感與錯愕之情,才會顯得這麼令人措手不及。

今天追更的漫畫公布大結局了,結局意外的平凡無奇卻又蘊含著深刻而實在的人生哲理。當我還在為了男二女二還是誰誰誰的某某某的結局不夠滿意而感到可惜時,作者卻婉轉又完美的的交出作品的成績單了😂。

我想或許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準備好的一天,屆時.是誰先來後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有完美的結局固然很讚,但偶爾模凌兩可的劇情交代,我想也不失為一種作者的情調吧!

Ps. 說真的一部好的作品,內容充滿意義,作者要結尾,讀者們還不願讓它完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