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Chen
GinaChen

跨出舒適圈 就是進步的開始

(编辑过)
小事影響所有事

舒適圈 顧名思義就是待著舒適的地方 人如果沒有外力的協助 如他人提醒或是自我約束 常常會無意識的待在圈內 畢竟改變一些長久的習慣 並不符合人類腦中的規則

每天外食的人 看著網路上的食譜 替自己煮一桌晚餐
對原本的工作感到無趣 應徵了其他行業的職務 轉換跑道
每天坐捷運上班的人 考了機車駕照 改為騎車通勤
出國習慣跟團的人 計畫一趟自由行
晚睡又晚起的人 比平常早一小時起床
看中文新聞 改看英文新聞

以上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事 但是以"習慣"自居的我們 又能做到幾點呢? 最常聽朋友或同事說: 我習慣.... 有時候你會發現一些人做一些事的原因 只是因為 我習慣...

在這邊 我要改掉這句話

如果習慣是好的 那可以努力維持或調整更佳進步 而且要記得你認為的好 是現在的年齡的認知 十年二十年後 又不一樣了

但如果習慣是差的 還要習慣嗎?

改變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每一個改變都能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成長 唯有不斷的成長 才會使我們更有競爭力

推薦一個 YOUTUBER 創作者 The Do Do Men

從十幾萬訂閱追蹤到現在 當初是看到他們用射飛鏢決定要去哪裏玩 覺得非常有創意 後來發現他們主要的宗旨 <跨出舒適圈>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 確實每個人都需要將這個觀念植入腦中 畢竟我們只要稍微停下 醒來後可能就不認識這個世界了

他也傳達了重要的觀念 任何事都可能是任何人要跨出舒適圈的嘗試 沒有特定標準的 如果你執行失敗 也比什麼都不做的人多一項失敗經驗 人生有限 學海無涯

就讓我們繼續在探索世界中成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