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
Wn

我做夢,世界末日的夢。

在夢裡,我蠻厲害的,也有點荒唐。

夢裡的世界正在毀滅,每個地方都在戰爭,我看到一群大人攻擊了我住的地方。

突然我躲進一座牆,發現牆後原來已經好多人,是幾個看起來很精明的小朋友。我們互相看了一下,有話要告訴對方卻不能說,因為說了會被發現。

那些大人越來越接近,我們只能被迫潛進海底。我跟著那幾個小朋友熟練地往下潛,帶頭的小朋友替大家找了一間房,讓我們躲進去。

我們擠在一起,躺在房間的最角落,不敢動,怕一點點動靜都會讓那些大人找到我們,但還是找到了。

我以為他們會用搶攻擊我們,結果他們拿一顆球往我們丟。球熱熱的,疑似會爆炸的樣子,我馬上抬起我的腳,精準地把球往窗外踢,來來回回好幾顆,我都踢得很準。

夢裡的我,當下有了一個啟發……

⑴原來躺著踢球是我的強項!?
⑵原來世界末日是為了告訴我這件事情!?


夢在這裡結束,醒來之後我想了又想,覺得蠻荒唐的。

我是說這個啟發蠻荒唐的,不是夢荒唐。


但好像除了⑴⑵這個解釋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說法了。

還是你有其他想法?


新人打卡,我的夢還行嗎?我是覺得蠻有啟發性的啦!(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