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截稿日~

在這邊公布下評獎規則~所有名單、文章,沒有特別提及的均按參加時間順序排列。附:第三期問卷精選。其他忘記講到的部分會在留言區補充。

先謝謝參與的大家陪我胡鬧亂搞(/≧▽≦)/
謝謝魚耳姐的天使投資~
謝謝灰藍大大的天使投資~
謝謝凱文哥、筆耕大大、kinushinnnn、貓醬、sunmoon、鹿醬、Meew、小豆、阿豆老師、露思醬、李炜、灰藍大大、根叔幫忙填寫研討會問卷~
謝謝Meew、貓醬、專家午月、舒嫚、露思醬幫忙填寫研討會很廢的報名表~
謝謝Meew、凱文哥、一夫、阿豆老師、Shawn大哥、李炜、天使老師、貓醬、kinushinnnn、小豆投稿參賽~
謝謝灰藍大大、鹿醬、阿夢願意來做評審~
謝謝我在這邊忘記感謝到的人XD

評選規則

參加評選的十篇文章,由三位評審:主評審@灰藍 、評審@小鹿斑比 @Sogni ,各自選出自己心儀的五篇文章打分,分數在0.1~10.0之間,每兩篇文章的分差須大於0.4,分數最終由灰藍大大整合。前三名文章由選擇他們的評審寫一段短評,再由灰藍大大整合,跟整合後分數及評選結果一同發布。各自評選分數完全由三位評審個人好惡決定!任何在評選期間向評審進行的拉票行為,一律視作自動放棄參與評選的資格。

評選獎金由魚耳姐提供,共10000LIKE:
頭獎(一名):獎金3629LIKE
二獎(一名):獎金2170LIKE
三獎(一名):獎金4201LIKE(你沒看錯,沒有評審有辦法把自己喜歡文章拿大獎的機率變大XD)

評審回報由灰藍大大跟我提供,共8000LIKE:
灰藍6000LIKE(XD)、鹿醬跟阿夢各1000LIKE

表單回報每份100LIKE由我個人提供,如果我有漏發請留言告訴我~

參賽文章(若連結地址有誤,請以#廢文標籤下的投稿文章為準)

@Meew 網路酸民對於男性的惡意揶揄玩笑(廢文)更
@豈几文 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 | 你要的廢文來了~
@一夫 文廢不廢看自由
@東加豆 微故事: 廢寫廢文廢人(東加豆)
@Shawn 穷鬼嫖妓
@李炜
@Angela Chen 廢文
@一隻會彈琴的貓 小強的生存哲學
@kinushinnnn 寫一篇證明本文可以是廢文的迫真嚴肅説明文
@小豆 廢文是什麼?


附:第三期問卷精選

您認為廢文的定義是?
灰藍:乍看之下似乎很有意義,但細看之下沒有意義的文章。但問題是意義存否的標準,每個人都不同。
根叔:是我會一氣呵成看完,並且會認為學到了與內容長度成正比的知識,後來也不會感到後悔或懊悔的文字和聲音。

請根據您的定義,列舉或簡述您曾讀過的廢文
灰藍:族繁不及備載
根叔:我在淋浴或在鏡子前所聽到的七成內容。

您認為廢文會對個人價值觀產生何種影響?
灰藍:世上只有廢文好,有廢文的平台像個寶
根叔:零影響。只有價值觀在單方面的影響一個人對廢文的定義和接受能力。

您認為廢文會對文明發展產生何種影響?
灰藍:一個文明能夠產生廢文象徵是進步的文明
根叔:那先要說清楚是哪一種文明。是在浩瀚宇宙裡小小一個銀河系中的星球上居住、那些自以為是的物種口中的文明?那只是拿前人來作比較而已,算不上文明。還是在某角落的男廁尿兜上「踏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所講的文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野人的秘密叢林

野人

暫定每周或每兩周或每兩個月或每十年po一篇討論文,參與者po文講自己的觀點,禁止帶有優劣性地評論他人觀點。我想在這個圍爐裡搭建我理想中的討論模式:闡述自己的想法、閱讀和理解他人的想法、反思和再闡述自己的想法。奧坎式地剃掉所有對他人想法的主觀評論,「思想本身之上無須其他」。

0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