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圍爐廢文活動|第二期問卷精選

靠腰,今天大便的時候才想起來我還在辦活動……

活動還有十幾天結束,想要參加的話請看這邊
上期問卷精選請看這邊
就吐槽……Likerland電腦版還是一片綠沒辦法轉帳……只能把每個人的錢包地址用郵件傳給手機再貼上,煩。
注:以下引用均得到填表人許可~

問卷精選

您認為廢文的定義是?

東加豆:快閃一刻、嘻嘻哈哈、感性一時、傷傷心心、吐槽一秒、傑傑呱呱。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未經思考整理就輸出的文章
李炜:耍廢的生活點滴,各種軟爛,躺平,耍廢的教學

請根據您的定義,列舉或簡述您曾讀過的廢文

小鹿斑比:讀過嗎?最近的政府的新聞稿.....
小豆:有些平台上會有些文章,標題和內文完全只有一兩個字的那種,而且完全沒有圖片
東加豆:坐在辦公室我想什麼? 今天天氣呵呵呵! 明日天氣誇啦啦!
李炜:唉阿,有種矛盾心情油然而生,好像也不好意思點名出來..不知為何覺得廢文應該是一種稱讚,但過度被社會化的我,莫名的還是想活一條小命....這題就耍廢一下跳過了,感恩
其他:如何成為人類/野人的廢文/野人的文章(@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露思醬你有看到嗎~不止有@Sogni 阿夢一個人承認我有寫廢文喔!這眾望所歸ㄟ~快來承認!)

您喜歡自己創作廢文嗎?

直接複製的圖表沒辦法貼到上面,只好擷圖……

您認為廢文會對個人價值觀產生何種影響?

小豆:可能會覺得看到別人發廢文,那我也來發
東加豆:視乎個人心態,如果認為廢文有價值,你會變成廢人,如果認為廢文是廢文,你會變得有價值。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以我的定義來說,會不小心發現自己平常不會發現的事情
李炜:同層的溫暖,療癒在廢中的自己

您認為廢文會對文明發展產生何種影響?

豈几文:證明任何文字的排列組合都有存在的可能
閱讀筆耕:精神上的慰藉
一隻會彈琴的貓:激發創造力和想像力
小鹿斑比:良好的影響,把大家繞暈了就沒事了~
Meew:窺探滅絕文化中的生活
小豆:讓網路的資訊變多
東加豆:分散注意力,記憶力衰退,慢性疾病。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文明多樣性 XD 增加各式各樣的可能
李炜:有促進文明的進步,越文明的社會應該有越多的廢文

根據您對廢文的定義,您認為讀或寫廢文的益處或害處有哪些?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益處以及害處都是減少動腦!
李炜:絕對有益處,total的有益

活動第二周投稿文章

穷鬼嫖妓 @Shawn

 @李炜 (欸~有換頭貼欸~)

廢文 @Angela Chen

活動第二周並不會參加投稿的文章

小强安知鸿鹄之志哉! @Sogni


另外@東加豆@李炜 麻煩補一下'like'開頭的錢包地址(可以重填一張空表單或者在這邊留言也可以,我更新後有在表單裡寫明,'0x'開頭的地址我沒辦法轉LIKE過去)

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漏掉,有誰沒收到表單回報的也可以在這邊留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野人的秘密叢林

野人

暫定每周或每兩周或每兩個月或每十年po一篇討論文,參與者po文講自己的觀點,禁止帶有優劣性地評論他人觀點。我想在這個圍爐裡搭建我理想中的討論模式:闡述自己的想法、閱讀和理解他人的想法、反思和再闡述自己的想法。奧坎式地剃掉所有對他人想法的主觀評論,「思想本身之上無須其他」。

0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