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隔離散記

感謝有個這樣的Break.

前陣子P了一張水上飛機的幻想圖,順便接著一個國外出差。

前幾天3+4隔離時,居然看到邊境鬆綁0+7 最快10月上路的新聞,看來這次隔離可能要好好體驗。

對於一個長期疲勞的社畜,這種隔離對我算是種解脫。

晚上入住防疫旅館,洗完澡就昏睡去了,早上雖然生物時鐘作怪,但還是睡到早餐時間才起來。吃完早餐,就打開電腦開始上班。

所以,開始泡個咖啡。旁邊的藥袋是診所配的自費清冠藥粉,在國外,每天喝一包預防,因為周邊的人都不戴口罩。回台3天,也每天喝一包,避免可能的潛伏期。

泡好咖啡,就要聽音樂,電腦接上旅館的HDMI,就是雀巢咖啡的廣告,雖然我喝的是UCC

上班瑣事充滿業力與障礙,所以放了這首,邊聽邊唱

原曲在這

老實說,我上班聽藥師寺寬邦的頌唱可以聽一個早上,當然一定是用耳機,而且很怕手機出問題,吵到附近同仁。

但在旅館隔離,就可以用HDMI接到電視播放,邊聽邊唱。

午睡是最大的福利,除了之前WFH外,中午那可能躺在床上睡的滿滿?!

下午又是別場,因為沒有打擾,工作可以非常專注。中途有時播放一些MTV,還可以原地跑步運動,這在公司,公寓是不可能的。

晚上就追劇做操。

我本身是宅男,這種隔離其實就像進行正念時的與外界隔離,算是可以好好睡覺,因為三餐旅館提供,食量正常,體重應該有些減輕。

最重要,寧靜,是最好的自我對話及休息。

剛好,也藉此寫好幾篇文章與自己對話,更有趣的是看到一篇邀稿,就在一個安靜的下午與自己對話。

很久以來規劃寫某個工具文,終於可以專心起頭,一堆文件展開,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比對,寫作,老實說,也是一種樂趣。

出關時,體驗太陽的溫度,又是另種感受。

感謝有個這樣的Brea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