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近日幣價有感

起起伏伏
From Pexels by Worldspectrum

最近因為Solana有機構投資人拉盤,一掃長久的陰霾,爆漲到目前的45USD, 其他如ADA,MATIC也持續上漲,BTC更是登上新高。

因為以前跌怕了,上漲只要回本外加小利,我就出清了,不過還有部份則保持質押,就放個幾年玩玩。

老實說目前還沒有看到基本面的突破,如殺手級應用的提出,所以我認為只有BTC的價值比較明確,但很好奇的是加密貨幣幣的銀幣LTC卻只有微幅上升?其實這兩個一金一銀的定位很明確,就是私人可以真正own的財產,LTC的升幅有限讓我有的疑慮。

至於Cosmos,還是哀鴻遍野,之前在那的投資就當作學費,其實就技術來看,Cosmos 上的項目是走到時代的前端。

另外,期待已久的USDC,看來今年與Cosmos 沒緣了。

這個市場,可以學習了解,但要發財是很危險的心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