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給馬特市一個讚

讚!👍

昨天看到了新的驚喜,試用了一下,非常喜歡。

以前詬病這個平台的幾個原因就是沒有分類功能,文章就被系統堆積到倉庫的一角。

現在有個分類,就可以有效的整理文章,這對每個作者的了解也是大有幫助。

我很喜歡該封面設計,每個分類讓我有一種master piece的感覺。

良好的體驗也會決定一個平台能否永續經營。

其實,我認為寫作平台是個可永續發展的產業,因為這是內容產業的一種,我理想的寫作平台是(1)寫作編輯器的良好體驗。
(2)文章版面的美感及編排的自由度。
(3)文章在分散式系統的永存。
(4)作者專心寫作,能自由編輯版面,不需煩惱後台,不需自架網站。

(1)與(2)都有進步,但相對Medium還是不足,但(3)則是傲視其他網站,(4)則是與(2)有些關係,但這個系統已有這個雛形了。

光是(3)這點,對認真寫作者就是一個大利基。

這個平台的商業價值也開始展現,因為基本的服務越來越到位,所以可吸引很多作者過來,所以可以考慮類似Medium的模式提供收費會員選項,如加強版的SEO等,更多的介面彈性等,可用現金或是Likecoin取得,個人認為初期是現金與Likecoin共存,待USDC直通COSMOS,就可只採用Likecoin付會費。

給馬特市一個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