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幣圈雲霄飛車記

讓我們再瞧瞧。
https://www.vauld.com/insights/wp-content/uploads/2022/01/shutterstock_1986636659.jpg

上週五早上如同往常,起床先看了幣價,沒想到頓時精神大振,原來XRP對SEC的官司取得勝利,相關評論如下

SEC 輸了? 一場屬於幣圈與 Ripple 的勝利

我對XRP持著保留的態度,所以我沒有持有該幣,但這則新聞對我之前因為FTX,Rabinhood事件幾乎被腰斬的幾個幣,是個強心針,跳的最高的是之前要死不活的SOL。

6/10災難發生時,有篇歷史紀錄,現在拉出來看

不妨用區塊鏈記錄今天的幣市急跌

果然幣圈如同黃梁一夢啊。

其實XRP勝訴前,之前受災的幾個幣如SOL, MATICS, ADA等就來回震盪緩步走高,這次的消息,只是灌注一筆巨大的動能。

過了2天了,看到動能逐漸消逝,但相對週五,大致走高。

老實說,這種很容易受消息面影響,很難反應加密貨幣真正價值的市場,還是要小心,切莫當做發財的槓桿,但交一點學費來體驗,變成地球上前5%有操作建議的族群,還算值得。

讓我們再瞧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