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VC

服務生醫產業超過25年,經歷研發/產品管理/事業開發/銷售業務/品保法規等工作,工作橫跨美國,台灣,產品經歷家用醫材/專業醫材/實驗室設備等,在這個園地貢獻自己一點經驗及想法。

馬特市陷阱

就是文字編輯系統
From Pexels by Jan Prokes

沒錯!就是這個可恨的編輯系統。

由其是打算移除貼圖時。

個人大概受害了好幾次,不方便就算了。最可恨的是,心血來潮的作品就這樣不見了!

當然,有人說可以先寫在word。

但我要說,這個世界可能越來越多人不用word,這是一。

另外,用word有時會吃電腦資源,電腦有點老舊,就麻煩了。

當然也可用Google document, 其實問題比word少,也是選項!

但是?!

看看Medlium怎麼做的?!

早期會棄馬特市去Medium,介面就是其一,Medium的介面不會讓使用者要用word, google document來避險。

光是在那個介面上創作,視覺,使用體驗就是個享受。

更重要的,不會因為刪除圖面時,一不小心把所有文章刪光,而且救不回來!

想來就生氣!

其實先不論UI的美感,但至少應該把這個bug解決。

這真的是馬特市要改善的地方。


P.S:本文始於三月,氣快消了才發,所以根據品味人生|縮短情緒公里數,我的憤怒有27天這麼久,感謝子謙兄的好文,讓我可以量化我的憤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