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的故事(5): 有時候,我好討厭自己

「有時候,我好討厭自己」

好討厭自己,明明不喜歡,要裝作喜歡,

好討厭自己,明明是喜歡,卻沒有勇氣說出,

好討厭自己,明明不想哭,不爭氣的眼淚卻落下,

好討厭自己,想變得成熟,卻還是那麼幼稚,

好討厭自己,想獨當一面,卻還是那麼無能。


有時候,我也會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力不從心,
怪責自己太貪心了,
得一想二,最後什麼也得不到。


怪責後,繞了一圈,
又回到原點,
想著想著討厭後,我仍是我,
會發生的仍是繼續發生,

也許,
討厭與喜歡只是一線之差,
討厭哭的那個你,只是未發現哭的美好,

換一角度
可能過往常常哭的你,
才能成就了現在的你。




【樹洞影子】

開設了IG treeholeshadow,主要以插畫分享生活、成長上每件小事情。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若能令其中一位,心靈得到慰藉,笑一笑,就足夠了。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