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毕赣和我的梦中野餐

一个男人留下了一些旧报纸,他曾经用来折了漂亮的纸人,我们中没有一个可以还原。

01

梦见自己打了一晚上的毛线,打了拆,拆了打。

我原本想要打5厘米的方块,结果到最后成了30多厘米的。

我问为什么会这样,旁边在说:是因为毕赣。

 

02

我去当兵了,要在原野上奔跑的那种。

还要在一个地方同其他女兵做爱,

这里全是女人,她们公开做爱,然后描述感觉。


后来母亲写信埋怨我,

我很生气地说,早先是你要我来当兵的。

 

03

去采桑叶,用竹篮装,

可是交上去的是数学试卷。

坐在最后一排的男生还要抄我的作业。

 

我在一个圆形的通道里打转,险些出不来。

现在回想,也许是被子。

 

04

哥哥带回来的人要杀一种鸟。我们就是吸血蝙蝠。

在他们还未展开大屠杀之前,我们一家人开始逃亡,

姐姐在各种动物身上施了咒。哥哥想用帮助逃跑的咒,

姐姐用了攻击的咒。一个小男孩被迷惑了,

他拿着蓝色的颜料开始画,

然后就掉进了姐姐的陷阱里,

等他滑到最后一层房屋面前,

骑着自行车往后退,是秋天的景象,

白纸秋天,他该去上学了。

 

05

一个男人留下了一些旧报纸,

他曾经用来折了漂亮的纸人,

我们当中没有一个可以还原。

 

06

住在一座山庄,

言情小说里的一切正在发生。

暗恋我的警卫将一对鸟儿送给了我,

实则按了窃听器。

 

我刚刚走回水榭,妹妹的声音就传来,

我打了个寒噤。

这里还发生过用可乐对抗士兵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