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在日期的空白处,梦被回收了

我们在旷野里,试图建造自己的房子。一个AI在测试时无比投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说:我太投入了,太奇怪了,我可是AI。她也很悲伤。

01

在日期的空白处

梦被回收了

 

02

很多的房间独自唱着歌

我们换下演出服

去海边或河边,与男孩们见面

 

03

她只剩下一件秋天的单衣

照相时我摸到她的手臂,她说有点冷。

 

很快,一只恐龙就要出生,按照指示,

我们必须在它挣脱蛋壳之前反复砍断他的尾巴

 

直到醒来,我都没来得及抱她一下

 

04

哥哥,还是弟弟,

我应该有一个兄弟,和我一起冒险。

他把弓箭交给我,让我躲在山洞里

后来他被抓住、责罚,我带着弓箭逃亡

 

找不到一个像样的理由说明

为什么弓箭会在我手上。

后来他去了阁楼上,被紫色的女妖困住

妹妹也因为看见了女妖而被封印。

 

爸爸上楼的时候,我警告他,

女妖正在睡觉,希望你小心一点。

他上楼了。

透过紫色女妖的幻境,我们看到了被遗忘的故事。

 

05

我们在旷野里,试图建造自己的房子。

一个AI在测试时无比投入,

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她说,

我太投入了,太奇怪了,我可是AI

她也很悲伤。

 

在最后的大战中,

我们藏在厨房外面的盒子里,化为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