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st
Unrest

Stay negative be positive

去留

請為自己設限期

趁著復活節,確診宗數回落至三位數,出去走走,天氣溫度都好到不可思議.

有些朋友,再不見面的話,日後或只能隔著螢幕又或是要穿越萬里才可以相見. 雖說平日約見面幾乎都遲到 (半小時起計😅),但再也不能見其實挺讓人難過的。。。

Late Lunch 後從圓方步行過西九,坐在長櫈上邊看藍天,看狗,看小孩玩耍,邊聊著將來這個不安的話題.

她是第二個告訴我今年內會離開的人,一邊興奮地展示著寬敞大廳及四周的大自然景色(的確很美),一邊分享那小心翼翼的未來計劃.未來不易,但她已堅決向前邁進.這覺悟是我沒有的.

亦提醒著我需好好思考,疑而不決是大忌. 建議訂一個期限,然後像趕工作中Deadline般趕事情便可 (就是明白本人奴性重🥲).

風和日麗的一天,逃離工作和房間的一天,思考的事情郤和眼前想見之景有著極大的違和感。

但~什麼都不願犧牲,就什麼進步都不會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