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st
Unrest

Stay negative be positive

在宅

在家新常態

因疫情 "被宅在家"超過兩個月,除購買日常用品或領取檢測包外,幾乎沒外出. 這對以前週未都不在家的我來說,開始是萬分煎熬現在是習慣就好. 大概就有以下改變...

以前早上7am前便起床梳洗準備上班,現在8:50am左右才醒過來施施然走去開電腦 ;

以前對人際關係偶然感到不安,現在十分掛念同事 (嗯...距離產生美) ;

以前週未傾盤大雨會生氣,現在Wfh晴空萬里也在生氣 (我知~個天就係唔鍾意我囉) ;

以前制定海外旅行攻略,現在制定跨境煲劇攻略 (歐美日韓泰台陸...煲極都有貨 哈);

以前在瑜伽教室努力練習具難度動作,現在於房間努力尋找東西進行斷捨離 (很多東西就是沒印象為何存在,郤在一直在一角塵封N年);

原本很討厭 "習慣就好"的這一套說辭, 不就是 -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忍忍便算了慣了" 的另一種說法嗎? 認命得令人不爽.... 新常態下這是無可奈可中的自我安慰,若一直想著並放大委屈,人會瘋的...

而每當家中電腦待機出現風景畫的一剎,試想想自己正身置那美景...總有那一天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