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st
Unrest

Stay negative be positive

我們和我們的監控裝置

猜到而又不被發現的才是真本事

早上朋友說想找新的健身房去練練
中午我IG 便pop up了一堆一對一健身計劃廣告😅....

Post 了張鬆弛熊cup cake的相片到SNS
第二天開Netflix就看到了鬆弛熊電影🙄 ....

最離譜是有次聚會上 某舊同學說出自己那脫髮的煩惱
然後you tube就不斷彈出什麼 生髮套餐 / 免費頭皮測試 / 中藥防脫髮廣告😣......
我像個白痴跟電話大叫:脫髮的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但沒用🤷🏻~~整整一個星期都叫我不要放棄治療....😑


明明早已關了該功能
為何仍是一次又一次被"監聽"👂🏻👂🏻?

就算這早已是公開什麼秘密
可否別推介得那麼突兀和明顯?
生怕我不知道“你”在聽似的👿 🤦🏻

小時候看過套宮鬥劇
有個主子跟奴才說:

"記著
猜到主子想什麼並不是最厲害的
猜到而又不被主子發現的
才是真本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