謐兔
謐兔

一個詩人

NovelAI / ChatGPT 詩詞製圖之「異想—死靈師」

今天突然興起,將我以前創作的詩詞找了幾首,用chat GPT先幫我翻譯成英文文本,然後直接餵給NovelAI,發現效果挺不錯的,某些畫面都呈現的很好。

異想—死靈師是個滿好的例子。我覺得味道有到,雖然因為是直接餵給AI,所以精緻度沒那麼好,不過很不錯了。


還有其他幾張圖,有時間再整理上來。

「異想—死靈師」 化泥肉成灰, 膿血交相隨, 碎末骸與骨, 消神腐魂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