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歲末回憶 – 感動

(编辑过)
人生的縮影,感謝在馬特市的感動。


在馬特市,遇到了很多人,有些成為朋友,有些成為過客,有些成為粉絲,有些變成陌生。這就是人生的縮影

網路,就是不曾相見,溝通只在鍵盤中。所以真實的我,真實的你,誰都不知道。這篇,寫的就是我的感動。



※2022.01.10

因為手邊沒多餘的亢來支持lily的公益手作,那天,用了一篇十分敷衍的十號登山步道,說照片沒照片,文字沒文字,只是一個響應。那篇文章,有了七個朋友的支持。而主人翁,特地留了一份給我。那篇文章的募集及時讓我完成了支持公益的心。阿威、莎佛、學長、貓貓、波卡、星星。謝謝那時的你們,更感謝有心拍手的朋友們!



※2022.01.14

這篇柳宗元的詩,還有文章中的心經書寫,跟舒嫚、佛蘿、貓貓開始熟稔,雖然跟其中兩位朋友失去聯絡,一失一得之間,得到的多了。而且在這得失中,有著莫名的緣分牽引。

吳博:

大哥在便利商店物流業服務過嗎?我也是喔,哈哈,但我不是忍辱負重的店長,只純粹幫朋友顧店,週休二日上支援班,賺賺零用錢,剛剛好也是三年的時間。

貓貓:

我是北漂。文化中心旁邊那個立了幾年吧!原來大里也有啊!(筆記)




※2022.01.17

這篇就是我最初的調查,「Red是否在你的鐵粉名單中?」

英奇、阿威、J妹、天使姐、舒嫚、小太陽、雙寶媽、半調子老師、貓貓、北漂妹、吳博,十一位朋友給我的回應,人數雖然不多,卻是滿滿的感動。



※2022.02.17

在馬特市的我,喜歡分享照片,儘管照片拍得沒有專業,只是一種隨心的紀錄,後面的彩蛋更是文章的重點。

朋友的一句話,房東阿姨,哈哈

覺得您的攝影是非常有感情的?可能平時您的房東阿姨性格?女人花細膩都有放在照片裡面。



※2022.02.19

關於馬特市提到的虛擬幣,web3,熱錢包,我慢慢學習,慢慢前進,莎佛的一番話

等你學會了,寫篇深入淺出文章讓大家都懂。

所以,我將我吸收到的,用我的語言,讓大家一起前進一起進入web3。莎佛我慢慢做到了。不藏私,雖然似懂非懂,但知道的我一定傾囊相授。




※2022.03.01

留言中,我竟厚起臉交了貓兒怎麼取得讚賞公民資格,呵呵

貓兒,容我賣弄一下,粗淺解說:

1.下載Liker Land APP,裡面有兩大選項:《我的錢包》跟《所獲讚賞》
點入我的錢包,滑道下方解開《所有驗證人》,找到〈讚賞公民〉就有委託金額選項。存入5000coin就成為讚賞公民。

2.比較複雜,先註冊Keplr錢包,然後與like coin連結。進入LikeCoin官網,連結到錢包,也可看見〈讚賞公民〉委託節點。

2的複雜是必須用電腦使用才能申請K錢包。以上


曾經被人拒絕過的我,更加珍惜熱心教學的人,所以我繼承精神,把知道的傳播下去。




※2022.03.08

這篇文章,依舊有我的唬爛,文末的彩蛋也依舊是重點。一張我騎車的「英姿」。其實這篇文章我是要寫給老友劉斯看得,不到一年,老友忙碌,可能也看不到這篇我的感動,不打緊,友情不隨著時間改變。

重點是,照片還是讓大家歪樓,哈哈

蔚藍說

看到最後...真的翻了白眼...你強!!!


北漂妹說

這不是頭髮這不是頭髮(在地上打滾...............................)只有朋友才可以這樣魯小小!


佛蘿說

圖中,中間那一位是你吧


Luz說

除了志玲的真相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紅哥頭髮的真相要期待了!


這篇的彩蛋就是揭曉光頭有頭髮時,只是又再次讓大家失望,哈,不過,在後一篇,的確有亮相,那禿頭,而非光頭~~~~




※2022.03.24

一個退追蹤動作,讓我在馬特市有了新的感悟,更讓我警惕,看事情不要只看一面,試著從另一面去看,甚至勿聽一面之詞,要多多判斷。這個退追蹤,我會寫在logbook,八卦太重,只是一個紀錄,無須說得太多,沒營養沒營養啊~~

文中提到:

老實說,看了馬特市的文章,有些我看不懂,有些我好像懂,有些懂了卻又不懂,關於什麼空投?關於甚麼拍手價值?甚至文章中關於人或是物的暗示?

不懂的文,是因為我不了解,因為我還在摸索何謂opensea和logbook?不過我會努力。

好像懂的文,是因為學長帶領我了解何謂讚賞公民和like coin?我會慢慢前進。

似懂非懂的文,是因為語焉不詳,想講又不明講。

我追蹤你,並不是因為人情或是社交,更不是您追蹤我,而是因為您的文章讓我有興趣。這句話讓很多朋友贊同,同道中人,就是如此~



※2022.05.09

起因的這首詩

茶園竹林,氣勢驚人。
近焦吊橋,異常詭異;
遠焦吊橋,明亮動人!
梯子吊橋、人面巨石,
相貌多元,考驗眼力!
登山攝影,易如反掌,
神乎其技,游刃有余!
執經叩問,高手何人?

原本的系列文,想等到下半年再開始,因為看到北漂妹的這詩,讓我提早發表了,北漂妹的創作,我感動在心~

於焉,此系列開啟了我的紀錄,對馬特是朋友的紀錄,34位朋友,25篇文章,不再贅述。



※2022.06.23

這篇,我恢復標註人名,曾經剛開始在馬特市寫文,學會如何標註人名,有段時間很喜歡標註,儘管我這標註又曾被暗諷是蹭馬特市名人.........唉唉,所以索性就不標註,可這篇恢復了,標註了七十一位作者,我感動的是我的耐心,哈哈!




看似好像無意義的對話,卻讓我感動,或許讓人不解,可這感動是真真實實,對我來說。

先在這裡做一個結束,2022下半年,記憶猶新,無須回憶,就在此畫下2022年的句點。

  • 靈姝的熱情,幫我找書。
  • 佛蘿的熱心,找到書後,知道我喜歡二手收集,她看完想轉贈給我。
  • 小鹿的期盼,希望她的兩本書能在來年送到我手上。

很多感動,無法一一列舉,不標註人名怕遺漏而抱歉,對於她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見諒我的婉拒,因為我真怕麻煩別人.......


就在完成這篇文章時,原本主角是在我系列文中,卻因為感動,提早曝了光:


不多說,重點還是在於照片!


馬特市官方最近在做一些統計,我在想:

是否有分享照片的排名?

這個我當然不讓,只是不好意思,把這裡當成攝影論壇了,呵呵


最近盛開的粉紅花鈴木



山嵐還是霧霾,呵呵




日月潭的貓頭鷹




彩蛋?








當然

志玲的背影,哈哈










兔年,大家都收穫滿滿~~感動滿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大家的支持,就是一種感動~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