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en
Noreen

有時沉默,有時健談。 閱讀/翻譯/思考/好奇寶寶/有點宅

【公告】村上Radio系列下架

(编辑过)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件事,只是因為很喜歡這系列想翻譯出來與人分享,而且想說有註明來源應該還好。

但是,最近注意到這些翻譯可能會因為網路傳播而涉及版權爭議,雖然也可以寫信去問問看能否得到授權,但可能還會涉及不同唱片公司的版權,我想素人我應該很難。(>﹏<)

真的很抱歉!

因此,即日起將會陸續下架(這邊好像只能隱藏)從2021年10月起所寫的村上Radio系列文章,感謝各位的支持~這裡還是會以書評分享為主,不需授權的文學著作也會翻譯分享出來(最近很迷岡本綺堂的鬼故事)~敬請期待!(๑´ㅂ`๑)

好啦,我會盡快更新啦(嗚嗚嗚)!(>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