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好無聊VS好好玩的寒假

1月21日開始放寒假,心中一半都不願意,另一半卻很高興。

不願意放假,和很高興放假的原因是.......

【原來是小學生】我喜歡上學,那你呢 這篇文章中,有提到我很喜歡上學。

當然,不用寫作業當然是件好事,但是對於我這個「上學派」來說,不上學真的是很無聊,而且還常常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但是....寒假時,我在奶奶家度過

主要是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怕我跟妹妹在家裡危險,而且不知道午餐吃什麼,所以去奶奶家是最好的選擇啦~~

在奶奶家好玩又不怕餓肚子(呃哈哈哈哈)也可以跟我的小堂弟玩(他很可愛)所以.....

不無聊啦啦啦~~~

瘦灰貓變肥灰貓了(¬‿¬)

每次寒暑假時,我們都會瘦巴巴的去奶奶家,然後開學時,在胖嘟嘟的回學校,然後周休二日時,又變成瘦巴巴的樣子回奶奶家,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太瘦沒食慾的人,絕對歡迎到我的奶奶家來,我敢保證絕對好吃到一直吃一直吃,變成肥嘟嘟大胃王 ( •̀ ω •́ )y

奶奶的魔法晚餐~~

P.S 在 【原來是小學生】超級期待的一天❤中,有提到奶奶家很好玩

P.S 在【食之療癒】冰冰涼涼的點心~中,有提到寒暑假會回奶奶家

是真的很好玩喔~~~

總覺得,這次的寒假,過得非常好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