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我的學校生活-運動會賽跑

快接近學校運動會了,而我又被選為參加100公尺競賽的選手之一,和大隊接力倒數第二棒選手,真是讓我緊張兮兮。

因為對手都很強,所以我和另一位朋友在每節下課都從四樓到一樓,然後再跟男同學們一起玩追逐遊戲,然後在上課前兩分鐘衝回四樓,我每天一直練,應該會跑的比較快吧!

目前已經連續四天都這樣了,到昨天,我覺得從四樓到一樓,在從四樓到一樓,已經沒那麼喘了!(◍•ᴗ•◍)

預跑

200公尺競賽已經預跑過了,我們班的兩位女同學都有上(男同學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卻不知道100公尺競賽什麼時候預跑,問了老師,老師也不知道,所以每天都心驚膽戰的渡過。

(我一點也不想太快預跑,但是如果預跑真的來了的話,那我希望大家不要來幫我們加油,因為我會更緊張,更緊張就會跑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