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超級期待的一天❤

我要在奶奶家過夜,我很期待,因為好久沒過夜了!

在奶奶家的吃飯時刻

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樓吃飯,順便看「櫻桃小丸子」,今天的晚餐很好吃,都是我喜歡的^_^

我最喜歡奶奶做的菜頭蛤蜊湯(滴口水),因為裡面的蛤蜊肥嫩多汁,一口咬下去,噗滋!蛤蜊湯汁噴射出濃濃的蛤蜊汁,一口就滿足了!

本來不愛菜頭的我,卻喜歡奶奶的菜頭蛤蜊湯,因為奶奶的菜頭是自己種的,沒有農藥,而且吃起來很嫩、很香甜,讓我念念不忘呢!

差不多六點半時,爺爺帶我們去全聯買東西,買我們晚上的點心。

我們買了四包餅乾、三瓶汽水、一桶巧克力碎片冰(本來想買冰棒的)和奶奶要的醬油、泡麵、油蔥酥(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等等。

回奶奶家後,我們把冷氣、電風扇開下去,洗完手手,洗完澡,吹完頭後,就打開餅乾、飲料開始吃吃喝喝了^^

愉快的夜晚

我們開心的又唱又跳,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喝喝飲料,偷看影片,高高興興的。

突然媽咪打電話來了,問我們在幹嘛,我們嘻嘻哈哈的跟媽媽講,爸爸媽媽都說好好喔~我以為是在說我們那麼熱鬧好好喔,結果是在說我們吃餅乾、喝飲料好好喔....哈哈,我媽媽也是很貪吃的。

跟爺爺奶奶「培養感情」

我們吃完餅乾後,姑姑說我們應該去跟爺爺奶奶「培養感情」。

我們家所謂的「跟爺爺奶奶培養感情」,就是跟爺爺奶奶聊聊天、抱抱、一起看電視、吃東西、一起玩。

平常,奶奶都在照顧九十幾歲的阿祖,和放學的調皮弟弟,還要做家庭主婦的工作,每次幫奶奶按摩,都會感到心酸,因為奶奶的肩膀和爸爸媽媽肩膀揉起來不一樣,奶奶的肩膀瘦瘦的,而且有些疲憊,從按下去的那一刻,就感覺得出來;奶奶都會稱讚我按摩按的很舒服,我就會很開心,很喜歡奶奶滿足的表情,我覺得,這是我跟奶奶特別的「培養感情」的方式。

於是我們下樓跟爺爺奶奶聊天,不料,奶奶卻說我們平常不是都在培養感情嗎?而且該睡覺了,於是就又上樓,刷刷牙,上床睡覺覺了!唉呀,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