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回归马特市

人生的道路很长,而且不会总是一条平坦的道路,有时需要很费力的爬上坡,有时又不费一毫的走下坡,但大多数的时候还算应该不错,走在一条平坦的大道上。 我现在巳经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走了半世纪的路,总算学懂了那里好玩,就在那里停留久一点看看风景,见识不一样的世界,甚至学点新知识,但如果玩得不开心,又可以决断的离开去寻找新的地方停留,不要让那些看不过眼的东西困忧自己,过些时候又可以回去老地方看看有什么变化。

马特市对我来说正是这样的一个老地方。 当初来到这个各国华人聚集于一堂的地方,我好奇每个人写的东西,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去阅读跟随者写的文章。在这里有真正写小说的作家,文字编辑者,各行各业的群体,大学生,甚至小学生,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热爱写作的普通人。 大家热情下评论,互相鼓励,互相按like,我觉的这个地方很好玩,停留了超过一年的时间。

到了后来,有一天突然觉得很厌倦这个地方,因为看到的负能量越来越多,而且有时这些东西还干忧了我的心情。 虽然我还是喜欢这个地方,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新知识,而且还认识了很多虽然从没见过面但又好像很熟悉的朋友,想着我在Steemit 还是可以和很多的他们继续做朋友,也就决绝的离开了马特市。

今天看到liker.social 出来,赶紧注册去和很多在Steemit 上的朋友在线上聊天。 不得了,以前在马特市的跟随者都出现互相关注,而我还看到以前我最不愿意见到的负能量传播者第一个令Matty封号。 我知道这样的人还会继续出现,但我现在可以真正封锁他们,那么这些人就不会打扰到我了,是时候回去马特市跟老朋友打声招呼了。

这段离开马特市的期间我还是一直坚持写作,因为我喜欢写,所以写,只是写得简单一点。这些日子在Steemit 写的blog 带给我不错的收入,而很多的在马特市写文章的大神在Steemit 写blog在最近的几个月可以挣到每个月足够的生活费。我在那里还学到了很多的区块链新知识,做了六期的课后作业,把所学的知识都应用到实践中去。 那个地方真的很好玩,我还会继续停留在那里,但为了增强我的写作能力,可以在马特市的作家那里偷师,我会两边逛逛,两边玩。

人生在世总会有很多新的东西出现,我是一位带有好奇心的人,在我离开马特市的这段时间肯定已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出现,现在是时候去重新认识这个老地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