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多肉爱好者

(编辑过)

我种了多肉有一年多,可以把自己定位于多肉爱好者,如果你认识我有了一段时间,你就会知道我是真的喜欢种植多肉,只是还没有到多肉达人的地步而已。 多肉是需要时间沉淀才长的美,上色,除非我愿意化大钱去买那种已经养到很美的多肉。

我一般就是买那种两寸或四寸盆的小小多肉。 这些多肉的价格对我来说已经算是贵的了,小的在这里卖$4美元多,四寸盆的要六多美元,还有买盆,买多肉泥,和铺在花盆面上的石头,样样都挺贵的。 还有是小小的一棵多肉,把它们养大,养到出色,实在是挺有成就感的。

从刚开始喜欢多肉的时候算到现在,有的多肉种了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一些的它们长成了老桩,一些从小小的二寸的大小长至有十寸左右。 而最美最大的应该有二十寸?家婆每次过来都要找这棵多肉,说它是鹤立于群,太好看了。 我指了旁边小小的完全不同样子的多肉,说它小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她还不相信呢。这就是多肉植物的神奇魅力吧!

多肉是一种不用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就能养得好的植物。 我把它们露养放在后院,整个冬季因这里的雨水太多,有很小部分的它们消失了,但绝大多数的它们都长得好好,而且颜色因早晚的大温差的关系特别美。多肉还是一种很容易培植的植物,一片叶片就能发芽生长,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长大,可能我不给它们施肥吧。

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玩多肉盆栽。 把很多的它们种在一起,形状特征体型还有颜色各种各样的,看上去真的是好漂亮。 现在我放在家门前的几盆多肉也是长的美美的,家婆在除夕夜来我家,她说站在门口欣赏我的多肉一会才进来。 见到她这么喜欢多肉,我也就把一棵我认为很美的冰莓送给她。见到她笑到见牙不见眼的,给她一百美元也不会这么开心的啦。

这个周未我还玩起了很巨大的盆栽。 在Costco见到那种几尺高,用玻璃水烧制成的高身窄口的大花盆很漂亮,还是我喜欢的天蓝色,就买了两个,把不同类型颜色的多肉搭配种上,放在前院的两旁。 新年新气象,把前院装饰的美美的。

我对身边人说会不会有人出价$200购买这么漂亮的一盆多肉,他说如果卖$200的话,我就亏本了。 我又问了我的几个好朋友,她们说可以卖$400, 双倍的价钱。 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blog, 你觉的值多少,留言出个价好啦, 嘻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