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新人和舊人 | 在這裡我是舊人,在這裡我是新人。

新與舊也只是一個概念

我是舊人!

但在這裡我似乎是個新人,我所謂的「這裡」指的是地球,雖然我常常能感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但是真正跟我很貼近的朋友,不只一位跟我說過覺得我的「地球生活經驗值」偏低,有的是跟我說覺得我是年輕的靈魂,有的是跟我說我是外星人。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只覺得這是個有趣的形容,但是一再的從不同的朋友口中聽到類似的形容,就讓我不由得好奇了起來別人眼中的我到底是如何的。

經由我多方詢問之下統整出幾個結論,在朋友眼裡,我似乎比人類的平均值更樂觀一些,這點有好有壞,好的是我不太容易被事件困住,壞的是我有時很難理解為何他人會因為某些事情不開心,在我的眼裡好像許多事都很簡單,縱使痛苦到不行,好像還是可以過著一般的日子。

在學習了佛學之後,我想也許他們要說的是,我累世結下的業力不深或不多吧! 雖然在現在這個時刻說這個有自打嘴巴的嫌疑,但我回顧人生的經驗,跟許多人比起來,我的確是幸福且幸運的,稱不上一帆風順,但都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我想不管是地球上的新人或舊人,我們都可以透過更認識自己來讓此生過得更加順心,這可不是外星人的發言,而是早在這個地球上流傳千年的大智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