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水晶兔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了!

堅持自己的自由意志是黃人這顆圖騰印記的目標,了解自己要什麼,然後把這些影響推己及人,但是自由意志要怎麼不要落入固執呢? 擁有智慧就是最重要的,執著與堅持的界線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歐!

恩!? 不是昨天才分享過魔法烏龜日的訊息,怎麼今天又是魔法烏龜日了呢? 沒錯! 這兩天就是少見的連續兩天的魔法烏龜日,從光譜蛇之月水晶兔之月,從光譜藍猴水晶黃人,連續的兩個許願日,昨天錯過,今天可不要再錯過啦!!!!

2022.5.30馬雅流日

2022.5.30馬雅流日是水晶黃人,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水晶兔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本月氛圍是什麼? 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水晶兔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今天也來說一下水晶黃人的氛圍吧!

水晶黃人

堅持自己的自由意志是黃人這顆圖騰印記的目標,了解自己要什麼,然後把這些影響推己及人,但是自由意志要怎麼不要落入固執呢? 擁有智慧就是最重要的,執著與堅持的界線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歐!

在水晶黃人日,非常適合許跟分享自己智慧有關係的願望,你有什麼信念想要呈現給其他人嗎? 你有什麼想法想要讓其他人接納嗎? 在水晶黃人日,你可以好好思考這件事情喲!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