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41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在海邊待了一會兒,被朋友吆喝去游泳,沒有帶泳裝又穿著黑色長洋裝的我,靈機一動把裙子拉到接近膝蓋處並在裙襬處打了個結,這樣就可以去玩水啦!自以為計畫通的我,沒想到這會招來另一個美麗的錯誤。(笑

在海邊待了一會兒,被朋友吆喝去游泳,沒有帶泳裝又穿著黑色長洋裝的我,靈機一動把裙子拉到接近膝蓋處並在裙襬處打了個結,這樣就可以去玩水啦! 自以為計畫通的我,沒想到這會招來另一個美麗的錯誤。(笑

互相潑水、嬉戲,在夏天的尾巴可以去一趟海邊真是太美好了,縱使感光超強的我,每次去海邊總是要帶著焦黑又曬傷的身軀回家,還是非常喜歡海邊。玩了一陣子回到陽傘下曬乾,曬得半乾再跑回海水裡,這好像就是在海邊最經典的行程。

幾個小時過去,覓食時間到了,到了海邊自然不能免俗的要吃海鮮囉! 找了一間可以看海景的餐廳坐下,點餐就交給西文好的朋友,我只要負責吃就好,點餐的時候友人點了一隻2公斤的大花枝,菜上來的時候大家都驚呆了,擔心一整桌的菜是否吃得完,不過玩水果然是很累的,開動之後大家的飢腸轆轆就把所有的菜都吃個精光。

踏著夕陽,擠上了最後一班回Sevilla的巴士,不用擔心暈車,因為上車放鬆了就瞬間秒睡,再度醒來時已經回到了Plaza de Alma,Sevilla的城際巴士站,慢慢步行回家,洗完澡準備要處理弄髒的衣服,打開白天打上的那個結,發現棉質的洋裝吸了海水變重,打結處又是最重的地方,洋裝的裙襬便不規則的被拉長了。

弄壞一件衣服意味著要買一件新的衣服,在這趟旅程預算非常吃緊的情況下,我只能先把衣服洗了拿去烘乾,期待它會縮水成原來的樣子。打開烘乾機的門,拿出我變形的長洋裝,深吸了一口氣,把洋裝打開來,嗯......我的異想天開沒有成真,它依舊是那個裙襬不規則的長洋裝。

"疑!?”我把整件洋裝攤開來端詳了一下,試著穿在身上。

!!!!!!!!!!!!!!!!!!!!!!!!!!???????????????????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它好像變成了前短後長的長洋裝了呢?

再仔細地確認了好多次,我原本平凡無奇全黑的長洋裝,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搖身一變成了很有設計感的長洋裝,它變得更加特別與美麗,雖然並沒有按照原定計畫變回原本的樣子,但這個新的形象我也很喜歡。在爾後的日子裡,不只一次碰到朋友跟我說我的洋裝很美,我通常都會笑著說,它只是剛好壞得很可愛。

而這件長洋裝至今仍在我的身邊,它提醒著我不要害怕去嘗試任何的可能,就算剛開始看到的結果不是美好的,也不代表我把自己整理好、並用另外一個眼光去看待它時它不會是可愛的,不要輕易說不可能,也不要害怕,就算真的失敗了,我也永遠擁有這個最棒的自己。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