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 真。2023回顧

三倍挑戰年不容小覷。每天看著象象的臉就獲得療癒。幸福其實很簡單。

2023年的回顧本來以為就要這樣錯過了,因為我不知道發什麼瘋,跨年前一晚突然想到一個主題,就這麼陷入了拍片剪片地獄直到12/31 23:00,既然還有時間,就還是來回顧一下這神奇的一年吧!

年初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裡第一次萌生想要放棄佛朗明哥的念頭,這事沒跟什麼人說過,只有在新年參加的公益占卜活動想不到問題時拿出來問了一下,而答案是「你知道該怎麼做」。

我當然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但沒等我想清楚,生活其他部分的考驗就接踵而來,左一拳右一拳,可惜沒人想要收一拳,拳拳到肉。

這時陪伴我走過的,是從去年莫名開始接觸的佛法,有一段時間真的是流著眼淚讀著書,但也因為一起走過了這段,讓我更明白這些智慧會怎麼在生命中成為自己的救命稻草。

自己生日那天彷彿迎來了一個轉捩點,那是我第一天加入固定的團練,那是我沒想過的第三條路,這條路的出現我很感恩、也很珍惜,也因此讓我放下了年初的念頭。

自此之後,各式各樣神奇的機會就開始出現,電視台的訪談、樂齡協會的教學、文大進修推廣部的開課邀約、甚至是企劃書的撰寫。雖然並不是每一個機會都有成,但也讓我知道永遠都有更多的可能。

對於勞碌命的我來說,今年似乎是要教會我耍廢的一年,只要我想要努力推動些什麼,就會遇見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阻礙,但當我想著「隨便啦!」的時候,事情又會莫名的順利發展。

甚至還在某段工作青黃不接的日子,想盡各種方法賺錢都求不得,卻在放棄努力的隔天接到銀行的電話,讓我想起在自己忘記的角落,還有一筆儲蓄險可以動用,更神奇的是因為這件事放下心來後,工作又一個一個來了。

感謝今年有機會跟著Nacencia團練,讓我踏上了夢時代的舞台,如夢一般的機會,對我來說彌足珍貴。也因為回到了高雄,竟然就這麼開了第一場馬雅工作坊。

就這樣維持著盡力耍廢的練習,到了年尾卻又晚節不保,把自己搞到沒時間睡覺,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在忙碌的年尾又發生了「被遺棄」的事件,其實我沒有那麼在意這件事件本身,但是處理的方式真是粗暴得讓人難以接受。

依照我原本的個性,我就會這麼讓這件事過去,但想著來練習一下「見底的表達」,就好好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沒想到能得到對方真心的軟化,雖然於事無補,但是對於我的心,卻有一個很圓滿的結尾。

最後,2023跨年,不免俗的,還是執行了每年例行的吞葡萄儀式,今年意外發現,看我的吞葡萄影片竟變成某些朋友的跨年儀式!?看來明年還要繼續吞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oWaPgYaFj4o?si=erv_eX-QFVTk4m4O

2023之於我而言是很辛苦的一年,但也是因為這些挑戰與磨練讓我得到不少,2024會長什麼樣我不知道,但我準備好了,來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