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藝次元宇宙] 以佛朗明哥歌手身分受訪問預告片

受訪預告片!

數月前受到人間衛視的邀約,以佛朗明哥歌手的身分,到電視台接受採訪。一個小時的節目除了當天的訪問外,還有實地去我的排練現場拍攝。在這個自媒體時代,人人都可以在家成為媒體,但是真的到傳統電視台受訪後,才感受到自媒體跟傳統媒體還是有很大部分的不同。

不說別的,光是設備就高級非常多,因為排練現場也有燈光設備,所以場地擁有者特別跟我說可以使用他的設備這樣對方就不用帶設備了。結果傳遞訊息之後對方說,不管如何他們都一定會帶自己的設備。

拍攝當天也真的感受到那不是一般自媒體會有的設備,燈光不說,攝影機就有自己的輪子,而他們取景也跟我們這種門外漢很不一樣。首次參與傳統媒體訪問,很新鮮有趣。

這次節目會在11/13(一)21:00在人間衛視播放,同時也會在「藝次元宇宙」節目的YT頻道上映,在此之前,大家就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話說看到預告片後完全理解為什麼藝人本人都要瘦成竹竿,我覺得我現在的身材在YT上我已經可以接受了,但上了傳統媒體還是好顯胖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