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叢林圍爐S6 | 流落荒島的文學家情書大解密

看到叢林圍爐復活實在是心生愉悅,於是貪財的露思醬又來了! 看了目前的投稿文章,尚未有人針對文中的日記進行解密,深怕被別人解走的我就趕快來解密一下,以免向隅(!?

看到叢林圍爐復活實在是心生愉悅,於是貪財的露思醬又來了! 看了目前的投稿文章,尚未有人針對文中的日記進行解密,深怕被別人解走的我就趕快來解密一下,以免向隅(!?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日記是怎麼寫的,至於對照表的部分,請到叢林圍爐S6收看,我就不貼過來騙字數了(ㄟ

啊,的的,斯斯。「呀哈,啊啊嗯嗯,啊咦呀特特,啊咦呀沙沙,啊咦呀嘿嘿,啊啊ㄟ嘿,ㄟ嘿特特。喔哈?歐哈。喔哈哈哈!嗯哼,啊,啊啊,呦呦。」啊啊了了。啊啊,啊,哇啦~


初步翻譯:

我,土地,寫。「白天,妻子餓,我獲取兔子,我獲取水,我獲取火,妻子做飯,做飯兔子。好吃? 否定或不開心。超好吃! 夜晚,我,妻子,睡覺。」妻子讀。妻子,我,肯定或開心~


貪財的露思醬解讀:

我在這塊土地上寫下這篇日記。「白天,妻子告訴我他餓了,我出外去尋找吃的,結果捕獲一隻兔子,也帶回了一些水以及柴火,妻子利用我帶回來的這些材料做了飯,做了一頓兔肉大餐。
兔肉大餐示意圖
你問我好吃嗎? 超好吃! ಠ_ಠ 夜幕低垂,我跟妻子就滿足的睡了。」妻子看了這篇日記,我跟妻子都感到很開心 ٩(✿∂‿∂✿)۶


短短的一篇文章,蘊含滿滿的情意,或者該說是......求生意志!? 畢竟荒島上只有字老師跟妻子,誰都不希望隔天只剩下妻子一人,啊! 還有躲在火山熔洞的野人,不過野人已與大地融為一體,沒人發現他的存在了,如果有人發現的話,也許這故事就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了。(以下省略8萬字)

後來想想,也許那兔肉大餐是長這樣的,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右邊那盤裡面是兔頭跟兔內臟的 ψ(`Д´)ψ

什麼!? 你說哪來的麵!? 都說是示意圖了還想怎樣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