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甲辰龍年重要訊息揭密🧐影響龍年一整年

我們揮別了癸卯兔年,正式踏入甲辰龍年啦!🎆🎆🎆🎆在接下來的龍年整體氛圍是如何的呢?又有哪些人要特別注意的呢?進來看看就知道!

我們揮別了癸卯兔年,正式踏入甲辰龍年啦!🎆🎆🎆🎆

在13月亮曆的系統裡,每一個周期的開始,都有引領接下來日子往前的意象,2024.2.10是我們甲辰龍年的第1天,自然也對一整年有著重要的影響。接下來是由什麼樣的能量開始的呢?這股能量又會如何影響這一年呢?今天就來好好聊一聊吧!


2024.2.10-太陽紅天行者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甲辰龍年,而甲辰龍年的的1天的宇宙氛圍是太陽紅天行者,一個一步一腳印探索的一年,踏實的能量讓人更有底氣,在這個甲辰龍年裡,我們就需要透過紮實的體會與走過來增加自己的深度,當我們更有深度時就會有更多穩定的力量進入生命中,恐懼自然越來越少。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 | 🧐甲辰龍年重要訊息揭密🧐影響龍年一整年


甲辰龍年指南

甲辰龍年是從怎樣的氛圍開始的呢?這幾天又有什麼需要我們去做的呢?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

延伸閱讀:
馬雅 | 🧐2024.1.1重要訊息揭密🧐影響2024一整年
馬雅 | 紅蛇波符13天訊息-照顧身體,就是滋養生命。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