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應景冷知識] 龍年手語怎麼打?

新的一年來學點新東西,「龍年」手語怎麼打」,進來看看就知道!不到1分鐘馬上學會歐!

去年有個機會又開始重操舊業,去一個樂齡協會教長輩打手語,一直想著要來打打這個經驗的心得,無奈前些日子就一陣忙碌,沒有時間好好地記錄下來,這篇暫時也沒有要寫(那你是在說個!?),希望我能好好坐下來打開電腦寫下這個紀錄的時間快點到來啦!(是在偷許願!?)

年前某天突然福至心靈,想說既然都在教手語了,不如就來分享一下應景的主題--「龍年」的手語吧!影片很短,1分鐘以內,大家可以學起來,在新的一年學到一個新(冷)知識!今年就用這個方法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如果影片未顯示,請來這邊看啦!

「龍年」手語怎麼打?

.

同場加映「月亮代表我的心」手語教學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至於明年還會不會再做影片呢?就看明年過年前的心情啦!🤣🤣🤣🤣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