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經筆記●粟
查經筆記●粟

此賬號與同名Potato賬戶關聯,專注以問題的形式查考《聖經》。 目前已完成《創世記》的查考,相關問題共129個。 3月1日開始《馬太福音》的查考。最新動態可關注同名Potato賬號。 3月14日起同名YouTube頻道和Matters賬號正式啓用。 歡迎大家關注、訂閲、點贊,愿上帝祝福你!

馬太16:信的人爲什麽要受洗?

我們看到,《馬太福音》3章13到17節,耶穌也來到約旦河要受約翰的洗,約翰想攔住祂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裏來嗎?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爲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

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是上帝的一個位格,是救主。祂本來是不需要受洗的,因爲受洗是給被造而且落在罪中的人預備的。耶穌所以去受洗,是因爲祂自己降卑,取了人的樣式。上帝的旨意是要凡信的人都受洗,因此暫時作爲人的耶穌,按著父所定的旨意,做人的榜樣,是一個敬重父神順從父神為父神舍己的表現,是上帝向人所要的義務,是要人在祂面前存敬重、順服和舍己的心。因此每一個真信耶穌的人,只要條件許可,都需要受洗,因爲這是上帝所定的旨意,祂自己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也要這樣順從,我們也要這樣順從。


點擊以下鏈接注冊后可關注“查經筆記●粟”: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yprmZkEl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